路程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梦醒

最近所发生的一切一切

是那么的梦幻 那么的真

却又那么的假 那么的虚

最后造成的是我珍惜的人受到伤害

我却是造成这个伤害的 那个人

懦弱的那个人..

把自己的包袱 丢给她们

自己只是逃避

我谁都不想伤害 可是最终的结果却是我预想的反面...


我第一次体验到了如此毕生难忘的一段情

我第一次 竟然确定不到自己的感情 竟然狠不下心做一个决定

我是不是真的最后一定要牺牲其中一方 才能够平息?

而且还知道能够牺牲的唯一人选

我多么希望一切都恢复正常 一切都是回去那时的普通的快乐 普通的吵架 普通的冷战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所以请允许我在这里说出来...

其实方法都已经有了 可是造成的结局太残忍 所以我希望永远都不要到那个尽头

我只是希望一直拖一直拖...我只希望能够有个更好的方法 虽然那个方法可能就不存在...

我就只是希望一直的逃避...不断的逃避下去.....

我几时才能够狠得下那个心去做那个决定...

我总是认为你牺牲太多 不应该再扯进来了

不过如果再这样优柔寡断...造成的伤害只有更多....

这样的优柔寡断,不但毁了自己,也把别人的人生一起毁了...

所以我就算再不想...我这次也得狠下心去实行了...

之前的不狠心造成了今天这样的局面...

现在不狠心 同样的东西又会再次发生...

就一次痛完吧...


1 条评论:

  1. 其实事情只要那个多余的想通了,不再怨了...就好了不是吗
    她会尽力的

    但别做会让自己心痛的事....
    真正想好了不痛了才做吧...?
    要不就等她好吗...她只是比想象中慢脱身
    但最后希望的结局并不是大家都遗憾的
    她本来就什么都没有,所以没什么好失去的
    可是却害别人失去了那么多
    所以你认为跟另个她还有任何可能性的话
    就不要为了其他事情放弃 =)

    若她在你眼中, 真的只是个牺牲很多的角色
    那就别把她放在心上里考虑事情更好
    这样会显得她更多余 更加是个罪人
    她本来就不是要用牺牲来换取感情或同情的
    若你对她只有抱歉而不是留恋的话
    那她做的一切更不算牺牲
    而是自救
    把自己从自己的误会中救出来
    所以不用觉得毁了她的人生

    她其实感谢你给的包袱
    虽然他们是用你的悲伤换来的
    但对她来说就像是以往都灰色的天空里
    出现了一道彩虹
    它太美好,好得一看,就知道不是她的世界里该有的东西
    可能一度以为它是个通往幸福的桥梁
    可是要是从上面跌下来,她的悲伤说不定就比现在大千万倍
    还不如记住它美好的样子就好
    这样她一抬头, 看着天空
    会想起自己竟然见证过这么深刻的事
    她是真心快乐过的

    而她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徘徊
    其实也是因为懦弱
    你的只是因为是感情事而异常的慎重而已
    别轻易提出离开吧...
    离开是一个很沉重的字眼
    人生在最后一刻,才有权利说离开是必然的
    其他时候,绝对有离开以外的方法
    也不是非得对彼此陌生不可
    真心释怀的话
    会看淡
    不会刻意去孤立那个回忆
    只是想回忆里有珍惜的人而已
    人生里 感情就是这么一回事
    来得没有缘由 走得不求结果

    回复删除

这段路程的主人

我的照片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放心情的地方 这个世界天大地大..每个角落都会有那么几个和我有相同遭遇的人.. 在这里..看到我的文章的人..如果是天涯沦落人,那我就好像遇到了一个明白我的处境的知己。 如果是普通的一个过路人..就当作看了一篇我和你们分享的故事吧..毕竟有缘见到我的部落格..或许那就是我们之间那微小的缘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