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这种东西能够有题目吗? SB

每夜总是得看戏到入睡..

根本不能期望能够自然睡去..

睡了也总是发恶梦...

之前是这样,到现在还是这样..到底几时才能舒舒服服的睡到一觉起来...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千言万语想要表达出来...不过来到这里却不知到底要怎样才能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想法..

如果文字带不出我内心完全的想法...那写出来还能有什么用..

我到底应该怎样...

选择,作了。
决定,实行了。

可是。。。。。。。。。

唉。。。。。。。。

算了吧  就算我想得再多 见到你的那一刻 我的身体还是会直接代替我脑里的想法。。。

算了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这段路程的主人

我的照片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放心情的地方 这个世界天大地大..每个角落都会有那么几个和我有相同遭遇的人.. 在这里..看到我的文章的人..如果是天涯沦落人,那我就好像遇到了一个明白我的处境的知己。 如果是普通的一个过路人..就当作看了一篇我和你们分享的故事吧..毕竟有缘见到我的部落格..或许那就是我们之间那微小的缘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