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杨过

花了几个小时重新洗刷了我的部落格后

看了看。。。觉得自己还蛮有艺术感的嘛 哈哈! 

*自豪* 

风平浪静一定会慢慢把这个部落格越弄越好的! 



唉。。。

洗洗刷刷着的时候

想起了杨过的一句话 

" 人生中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

可是后来当他和小龙女重逢了

又说了一句

" 人生中大喜大悲,大起大落总好过没血没泪 "

然后很豪迈的笑。

*杨过,你不愧是可以把姑姑交给你的男人!虽然我也很想保护她, 很想躺在姑姑的怀里给她疼给她抱,那个感觉软软香香的,一定就是我的天堂了啊!! (喷鼻血!!)*




是啊。。人生中大喜大悲 或许就代表你还活着的意思 你还尚有人类的七情六欲

你心情可以沮丧 证明你还是一个人类 还未完全放弃自己 你还有感觉

如果是这样 那就来个大沮丧吧!!

那么有一天也总会有样事情/东西会大大的补偿你的大沮丧

称它为" 大开心" 吧?

说 "大喜" 又好像怪怪的 =.=''

你当我怀孕咩!! 





不过当然风平浪静大爷我当然不会等大开心自己来找我

我不知道如果我等它亲自上门探访 我必须等到何年何月

我要自己制造!! 

*讲来自己爽 做的时候就有心无力 哈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我的生活注定就是比人家特别 

虽然别人说我的命比较不同(其实是指倒霉一点点=.='')

得绕多几圈才能够达到人家几步就能达到的目的地

不过我倒是很自豪我就是比那些人多绕了那几圈 看到了他们看不到的东西 体验了可能他

们会比我迟很多才体验到的东西

*虽然我会比他们迟看到目的地的东西*

*那就当作...一物换一物吧!! 反正我对这个交易没异议*  

所以我称我的人生为特别

所以我就要学杨过!!

就来个人生中的大喜大悲吧 只要那个挫折不要太大 我一定会渐渐变强的!!!

然后为社会做一点什么!!!
*这个就听着先 哈哈哈=.=''*

你也没看过孤单瘦小的树枝能够一开始就顶得着大暴风雨而没折断吧 哈哈!


那就悲个够吧你 风平浪静!哇哈哈哈哈!!!! 


*话说我现在竟然对我沮丧的心情感到很开心 是进化了吗?!!*  kekeke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这段路程的主人

我的照片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放心情的地方 这个世界天大地大..每个角落都会有那么几个和我有相同遭遇的人.. 在这里..看到我的文章的人..如果是天涯沦落人,那我就好像遇到了一个明白我的处境的知己。 如果是普通的一个过路人..就当作看了一篇我和你们分享的故事吧..毕竟有缘见到我的部落格..或许那就是我们之间那微小的缘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