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醒来!!!

起来起来啊!!!!!
人家不是在说你啊 风平浪静!!!
醒来!!!!!!!醒来啊 干!!!!!!!!!!!!!!!!!!!!!!!!!!!!!!!!!!!!!!!!!!!!!!!!!!!!!!!!!!!!!!!!!!!!!!!!!!!!!!!!!!!!!!!!!!!!!!!!!!!!!!!!!!!!!!!!!!!!!!!!!!!!!!!!!!!!!!!!!!!
这个时候搞什么深情啊....干你的风平浪静=.=
醒来啊蠢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这段路程的主人

我的照片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放心情的地方 这个世界天大地大..每个角落都会有那么几个和我有相同遭遇的人.. 在这里..看到我的文章的人..如果是天涯沦落人,那我就好像遇到了一个明白我的处境的知己。 如果是普通的一个过路人..就当作看了一篇我和你们分享的故事吧..毕竟有缘见到我的部落格..或许那就是我们之间那微小的缘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