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我不想做好人了

好想大哭一场..
我明明已经不是在拖了 
我一直很努力的找资料了 为了要做出更好的assignment
要得到更好的分数 
这一科 一盘定输赢
我没本再输了....可是今天这样的结果 真的不是我期待的...
我花了那么多的时间找了那么多简洁而有用的资料
如果不是队友那么多问题..
他们人并不坏 可惜我们牺牲的东西不同...
我得花那么多时间去帮他们全部一个一个改 一个一个讲
身为领头的却只会想着做工做工...看到他 也没心情了...
3晚了不断的改改改 为了做最后的冲刺..
结果昨天他们出现的问题换来了我今天这样的结果...
我不怨那个老师 因为我知道是我自己准备不足的关系...
可是...可是...唉....算了 或许我还不够勤劳 
真的要到那种我能够一个人都能solo得起的能力
谁都怨不得..
我知道了...
我要狠...够狠...不是对别人 而是自己...不想再相信什么leadership skill了..
我现在只管提升我自己...再来管别人...
好人难做....坏人至少活得轻松...要怎样就怎样....

眼泪一直在眼角打滚..可是我死都不要让他滴下来...
因为我是男的...还有滴了也没用...我最希望的人 并不在我身边..我也不想了...免得她觉得我在利用她...
你说用直觉...可是我想说..我对你从来没用直觉...我很理智的分析了一切..深信着你才是我的那个人...不过已经过去了 也不重要了....
眼泪停止打滚了...可是心情还是很烂...今天就颓废一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这段路程的主人

我的照片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放心情的地方 这个世界天大地大..每个角落都会有那么几个和我有相同遭遇的人.. 在这里..看到我的文章的人..如果是天涯沦落人,那我就好像遇到了一个明白我的处境的知己。 如果是普通的一个过路人..就当作看了一篇我和你们分享的故事吧..毕竟有缘见到我的部落格..或许那就是我们之间那微小的缘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