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放下

是时候放下了...
不能再这样止步了...
或许还是会痛 可是再也不想说出来了..
因为说出来了 就会怀着希望....
这次要彻底的忘记...彻彻底底的...
不该再让这一个应该那么美好的东西...
反而成为了我学业的绊脚石...
然后专注在我现在该做的东西...
学业..

谢谢妳给了我曾经那么温馨幸福的回忆..
我现在要把她封印起来了..
然后收在最深处的地方
永远不再去动..


祝妳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会在远方祝福你的 :)

1 条评论:

  1. Blogwalking~~~ Nice blog !!! Please visit mine too and follow me ^^ Thanks !

    www.xinhui-babyv.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这段路程的主人

我的照片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放心情的地方 这个世界天大地大..每个角落都会有那么几个和我有相同遭遇的人.. 在这里..看到我的文章的人..如果是天涯沦落人,那我就好像遇到了一个明白我的处境的知己。 如果是普通的一个过路人..就当作看了一篇我和你们分享的故事吧..毕竟有缘见到我的部落格..或许那就是我们之间那微小的缘分吧 :)